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科答疑活动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刘诚明 于浩 点击数:

答疑现场

答疑现场

20211220日至202218日期间每晚21点至22点,电力学院学委会、电力学院学生会以及电力青协于松三党工委面向2021级全体电力同学举办了学科答疑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先拟定负责答疑的志愿者名单,并准备好活动场地,通过CUMT电力学院学生会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每周将记录的内容展示到空间进行长期宣传,进一步招募答疑的同学,并呼吁更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期间,前来答疑的同学积极认真,大家安静倾听其他同学的解题思路,积极思考并提出相关问题,当同学解答问题出现纰漏时,其他同学就会积极补充。同学们互帮互助,现场洋溢着欢乐热情的气氛,整个活动在一种井然有序、和谐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习优秀且乐于助人的同学提供了平台,而且为学习有压力的同学解答了疑惑,进一步培养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