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花灯展览活动


时间:2022-01-04 来源: 作者:钟雨茜 宋明远 点击数:

2A32B

活动现场

47ED8

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美好的2022,让同学们感受到元旦欢庆热闹的氛围,我院在1231日举行了元旦花灯主题活动,展示最精美最具有创意的花灯,让大家在欣赏花灯中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举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说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并收集了部分参加电力科协花灯制作活动的作品进行展示,为活动的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当晚,各式各样的花灯被点亮,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来参观的学生络绎不绝,还有的学生在现场表演各自的才艺,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活动结束后,来参观的学生纷纷给出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他们对学院未来活动和新一年的展望与祝福。

看花灯是中国众多传统习俗中的一个,在大街上欣赏花灯,能够感受到独属于节日的热闹和喜悦。本次电力学院成功举办的花灯展览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并度过更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