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张子琛 于浩 点击数:

分会场肃立齐唱国歌

分会场现场

1217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我校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我院组织百名师生积极参加。我院分会场设在博4-A103,我院八十余名学生以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

大会开始,主会场奏响国歌,全体肃立齐唱国歌。首先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在矿大十年的求学路上勤奋探索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将继续刻苦钻研、砥砺前行。本科生代表汇报了两年多来学习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将继续砥砺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为母校矿大争光添彩。先进班集体代表介绍了班级建设的做法和感悟,表示全班同学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感恩矿大,继续前行。之后,校长宋学锋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敢于攀登高峰,努力追求卓越,担负起矿大人的使命和责任;在夯实知识体系的基础上,培养批判性思维,敢于发问,善于发问,参与创新实践和科学训练项目,提升知识学习力、科研创新力和学术竞争力,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最后,全体师生肃立齐唱校歌结束了此次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奖励,更是对广大同学的鼓舞和激励。在本次大会后,电力学子将继往开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