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1. 2011年以来,先后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大学、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和拉筹伯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厄瓜多尔国立理工大学等所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先后共同培养本科学生近300人、硕士研究生100余人、博士研究生20余人,成功举办了多次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学术交流日益活跃。

2. 20153月,贵州盘江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与学院签署“低浓度瓦斯阵列脉动燃烧技术及装备研发”科学研究合作项目。

3. 20153月,学院与北京节能技术监测中心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研究生培养、卓越工程师计划,及相关节能技术产业化、节能市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

4. 201512月,与江苏省电力公司邳州市供电公司签订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协议。

5. 2015129日,学院与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人才联合培养以及在发电厂凝汽器在线清洗、褐煤提质、储能、分布式能源电站仿真技术、锅炉炉膛燃烧检测等方面的科研具体合作进行洽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6. 201512月,学院与国电投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7. 20178月,学院与连云港国家电网江苏职业培训基地签订合作协议,校外实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8. 20171月,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共40余家能源动力类相关企业负责人与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9. 20187月,学院分别与杭氧集团膨胀机有限公司、江苏精亚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设立了“精亚奖学金”,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10. 201810月,江苏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向电力学院捐赠70STC可仿真的1T 8051单片机实验箱(含配套软件),与学院共建STC高性能单片机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