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简称电力学院工会)前身是成立于2010年的电力工程学院工会。目前,电力学院工会设有6个工会小组,有工会会员122人,教职工入会率100%。

电力学院工会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有工会委员9人,下设青年工作小组等两个专门工作小组。学院工会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动民主建设、和谐学院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电力学院工会坚持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宗旨,把工会办成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教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教育、维护、参与、建设”四项职能,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关心、争取教职工福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的整体利益,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学院工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掼蛋比赛,组织参观红色旅游景点、摘草莓、摘苹果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组织看望慰问退休、生育或生病教职工,舒缓教职工压力,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将学院工会构建成党委信赖、教职工拥护的有影响、有能力的群众性组织。迄今为止,学院工会及其工会干部、教职工先后获得学习“工会建家工作先进单位”、“模范教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以及“优秀工会工作者”等多项集体、个人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2017年4月组建)

席:胡

副主席:齐李嘉薇

委员(9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焕光 叶宗彬 齐聪 李嘉薇 吴楠楠 胡堃 项青 崔馨 董海波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经201769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主任:许宏志

副主任:韩东太

秘书长:堃(兼)

委员(共1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利军 邓先明 许宏志 李嘉薇 张同庄 张保生

赵海琳 赵培涛 饶中浩 夏晨阳 韩东太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主任:李嘉薇

委员(共7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焕光 叶宗彬 李宝玉 李嘉薇 董海波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主任:饶中浩

   委员(共7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草原 吴楠楠 陈玉民 饶中浩 夏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