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心去关爱身边,让世界充满爱——电力学院举办“传情纽带”活动
时间:2019-11-0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张新云 点击数:

为倾听山区儿童的内心,更好地从学习、生活和心理方面帮助他们,1014日起,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传情纽带”活动,以信件的形式与山区儿童交流。

1014日和15日中午12:00,电力学院青协服务部的部长卫琪琪带领干事们来到各餐厅门口进行线下宣传,他们结合事先制作好的海报为同学们讲解了山区儿童的情况以及本活动的基本流程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参加这个以书信为媒介与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交流的活动,让留守儿童能够得到来自外界的关怀。宣传过后,活动进入开展阶段,每位参与的志愿者都会对应一名来自河南小包庄学校的山区儿童,活动负责人将每个孩子的基本信息发给每位志愿者,随后志愿者们结合相关信息将自己想说的话写进信中,由负责人统一寄到山区儿童手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电力学院学子对山区儿童现状有所了解,同时也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关爱山区学子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