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新生羽毛球活动赛事
时间:2019-11-0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张新云 点击数:

新生羽毛球比赛现场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质,10月12日,由电力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地首届新生羽毛球赛事活动在体育馆B馆举行。本次比赛由蔡琳昕,马超,张顺利等人担任裁判组,数十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决赛采取淘汰赛制。上午8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裁判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按照已经分好的小组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聚精会神,丝毫没有松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每一次的扣杀、劈吊、平抽挡,展示出选手们精湛高超的球技,让场边观众们热血沸腾,发出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拼杀之后,赖佳宇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冒文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最后由羽协主席陆昱颁奖并进行赛事总结,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磨炼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竞技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