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刘健 点击数:

活动参与者照片

为了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感情、提高他们的爱国主义觉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101日至7日电力学院新媒体中心与人物专访中心合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准备该主题教育活动,新媒体中心和人物专访中心提前两周进行了周密的策划设计,最终决定采用线上朗诵以及利用图片和文字记录带上国旗去旅行的比赛形式。9月2530号这六天时间里利用电力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官方公众号进行前期的线上宣传,同时提前做好海报进行了扫楼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次爱国育人的活动中来。10月1日4日CUMT电力学院学生会公众号每天发送参赛人数四分之一的音频到空间,空间点赞人数作为评分的20%10月5日7日CUMT电力e站发送所有参赛者的音频做一篇投票类微信,投票作为评分的40%10月8日,邀请主席团以及院广播站的部长参与投票,作为评分的40%。在分数统计完毕之后,最终的结果于10月9日公布

爱国主义教育践行了党的基本路线,对当代大学生自身的发展有着积极向上的影响,相信本次爱国教育活动的举办一定能对参赛同学自身思想能力的提升和爱国情怀的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