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9-7班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曹书乙 阳高琪 点击数:

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历程以及当下中国的辉煌成就,能动19-7班于9月25日在博学4号楼C205室开展了相关活动并举行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祁江浩同学主持,能动19-7班同学全体参加。 

下午三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祁江浩同学组织班内同学阅读了关于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签署了主席令的新闻。然后,同学们通过观看PPT学习了42位英雄的伟大事迹。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容十分励志,唤起了他们对于向英雄学习的壮志豪情。接着,团支书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祖国的伟大变化,还有为这些伟大变化所做出贡献的伟人们,观看之后同学们深受感动。最后,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向党和祖国告白,号召同学们明确大学目标,立志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历程更加清晰,同时也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个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所学知识加以运用,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