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能动18-8班开展近期情况总结及班级未来展望班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刘健滨 张柏翕 点击数:

班长李子彦总结近期情况

为了加强班级内部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班内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9月22晚上七点整,能源与动力工程18-8班全体同学在博学楼四号楼C307开展本学年第二次班会。班长李子彦主持本次班会,能动18-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晚上七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长李子彦就班级近期状况做了总结,说明了由于新班级刚建立以及学期之初事务繁忙导致了近期班级表现不够理想的情况,同时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共同建设优良学风班级。接着,班长李子彦宣布了能动18-8班的9条新班规,要求同学们无论如何都要时刻谨记班规并为班级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班干部们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班级的建设的意见以及一些未来展望,为班级日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班会不仅及时扼制了班级不良风气的苗头,并订下了新的班规,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达到了激励同学们的目的。相信拥有了宏伟目标的能动18-8班,能带给同学们共同前进的动力和团结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