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忠心献给祖国,爱心馈赠社会”——能动19-4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刘力闻 师先聪 摄影:卢俊洁 点击数:

班会照片

为引导同学们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路程以及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培养其爱国情怀和家国意识,电力学院能动19-4班于9月26日晚7点在博学1号楼A303教室举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会议全程由班委会组织开展,全体班级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同学共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向祖国传达真诚的祝愿。随后,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经历的风雨与挑战,从毛泽东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到如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中国在发展道路上的探索与追求,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也使同学们了解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重担。最后,班长对会议进行点评总结,再次强调同学们所担负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建设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共同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而奋斗的决心,明白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关键所在,同时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