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电气18-12班团支部开展以“假期归来话实践”为主题团支部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 点击数:

班会现场

为了更好地展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成果,9月4日晚七点,电气18-12班团支部开展了“假期归来话实践”答辩主题团支部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班级团支书主持。

晚上七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同学们分享各自充实而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生活。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深入基层,考察民生民情;踏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发扬革命精神;返回故土,重拾文化记忆。在实践历程中,实践团队开展问卷调查、采访、参观名胜古迹等等活动。在实践结束后,实践团队通过撰写新闻稿件和制作微视频来总结实践经历,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成员都收获颇丰。交流会后,团支书组织了“献礼70周年,向祖国表白”的活动,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最后,班长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的讲话。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讨苦吃”,绝不能拈轻怕重。大家要用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