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践出真知,务实取实效”——电力学院能动18级6班进行社会实践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班会照片

为引导同学了解国情,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增强其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电力学院能动18级6班团支部于9月6日下午在博三C209教室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之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全体同学祝福新中国70周年生日快乐,向祖国表达美好的祝福。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感悟习主席关于青年人主题的讲话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最后,同学们以PPT的形式进行社会实践答辩,分享社会实践的经历和心得,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班主任连佳老师向答辩的同学们提出关于社会实践的建议并进行了评分,这对同学们下次进行社会实践提供了帮助和经验。

此次实践活动体现了电力学院能动18级6班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及钻研精神,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巩固了所学的理论,增长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也总结、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好创意、好经验,提升了社会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