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活动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答辩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与收获,9月7日下午两点,电力学院团委在博学楼四号楼C202教室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活动。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博昊、黄杏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向评委及各实践团队的成员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随后各团队开始进入紧张的答辩环节。参加本次评优答辩的共有8个实践团,各小组的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社会调研活动、文化宣扬活动以及弘扬爱国主义系列活动。在PPT展示中,各个团队的答辩代表介绍了自己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并对活动前期的调查、活动的规划、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活动后期的总结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不仅展现了各社会实践团体的实践成果,更让我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