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力学院电气17-7班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社会实践队员分享经验

9月2号晚上7点,电力学院电气17-7班在博学楼五号楼B106室举办了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 “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班主任钟珊珊老师以及电气七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内容包括暑期社会实践的答辩及学习习近平主席厦门讲话内容两个方面。

班会期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积极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的策划、执行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在实践中获得的感悟,营造了良好的班会氛围。在紧张的答辩之后,钟珊珊老师综合每位同学的登记表情况以及答辩的表现给出了最终的评分,根据优秀、良好、及格人数比例3:4:3评选出最终结果。同时,钟老师就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外,大家还一起学习讨论了习主席在厦门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针对习近平主席厦门讲话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对习主席的厦门讲话内容的学习,大家产生了共鸣:青年人在学习的同时须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班会就暑期实践答辩、学习习总书记厦门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体现了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