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决胜新时代”——电力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会议现场照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高校广泛开展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电力学院团委于9月10日在学院楼A229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交流研讨会,电力学校团委书记卜永强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参会。

会议伊始,副书记黄杏表明电力学院将在9月12日前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思政课,分享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感悟,展现社会实践成果,表达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随后,副书记陈博昊要求在2019年10月1日前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形成良好的教育效果。最后,副书记冯锐进行总结:应当持续推进“青春告白祖国”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学生积极生活、努力实践,激发学生爱国荣校、以自己成长报效祖国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求真报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引导学生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传承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