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以“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时间:2022-03-28 来源: 作者:张新健 于浩 点击数:

3月25日晚七点,电气学院团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郭凯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总支、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郭老师向大家分析了目前全国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各团总支、团支部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举措要求。随后,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国家防疫要求,明确强调各团支部同学要严纪明律,遵纪守法,在校内外各公共场合戴好口罩,保障自身与他人的安全。最后,郭老师发出倡议,各团支部要与其他班委设计好活动方案与内容,主动邀请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班级团支部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并创新活动形势,切忌搞形式、走过场,真正让同学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团支部了解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各团支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积极围绕此次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青春同心 抗疫有我”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