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情系母院,志存高远——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 作者:张志文 颜培洋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

6月17日上午,学院在B1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原熙博,副院长徐瑞东、江国、夏晨阳,党委副书记李林,各系所、学科、专业负责人以及23名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并围绕学院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感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围绕有关工作给予了回应和反馈,并就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院长原熙博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为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和国家建设各项事业,勇于创新创造,在未来的深造与工作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学院和每一位老师也将同样关注大家的发展并提供助力;三是希望大家锤炼高尚品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自觉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以实际行动发扬好“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矿大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