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我院举办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1-03 来源: 作者:胡堃 点击数:


为了解学院新进教师的心声,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尽快熟悉教学、科研工作,2021年12月30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工会主席和2021年新进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对加入我院大家庭的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学院将积极帮助青年教师融入学院、团队,为青年教师配备成长导师,同各团队一道,积极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平台和争取资源。每位新进青年教师都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并提出自己对生活、岗位聘任和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疑惑,与会老师都做了积极的回答,帮助他们解决了新入职的困惑。

学院领导衷心希望新进青年教师要发自内心地热爱自己的事业,谦虚向前辈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素养,尽快转换角色,顺利完成既定目标,适应教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