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上网课情况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院领导一行走访学生上网课情况

11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副院长江国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学生上网课情况,贴近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与身心健康。

院领导一行对我院大一至大四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状态均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发现同学们十分用功,聚精会神地坐在电脑前进行网课学习,学习气氛认真浓厚,毕业班学生积极响应学校防疫政策,在宿舍认真复习备考。伍小杰书记就如何合理有效安排学习、制定学期计划、调节身心状态给予同学们建议与解答,并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稳顺利地完成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任务。于基伯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徐瑞东副院长勉励新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找准定位,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江国副院长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宿舍火情、疫情、财物等安全事项,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要好好利用这段开学适应期,加强与周围同学的交流,过好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了解了学生上网课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学生心声,为接下来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