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南通三所高中开展卓越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时间:2021-11-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负责人于基伯一行赴南通中学、通州高级中学、白蒲高级中学签订“卓越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南通招生工作组组长、电力学院副院长徐瑞东,南通招生工作组老师、外文学院徐亚琴和电力学院昝小舒参加了活动。

通州高级中学校长季仲平、副校长张圣兵、主任张春明,白蒲高级中学校长柳永红、副校长张文跃、副校长丁惠军、主任李斯林,南通中学教务处主任顾军、蔡利永、陈风雷、陆伟伟等分别与我校南通招生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在这三所高级中学,于基伯副书记对多年来这几所高中向我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实力、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尤其对每所高级中学毕业生在矿大的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对徐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也作了简要介绍,并分别与这三所高中签订了“卓越生源基地”协议。电力学院副院长徐瑞东与三所高级中学的负责人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