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务知识“智慧团建系统”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团务知识“智慧团建系统”专题研讨会现场

为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帮助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团委副书记做好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有效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我院团委于713日下午在松三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开展了智慧团建系统专题研讨会。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在院团委书记郭凯强老师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一起学习《关于团员发展工作主要风险点提示》、《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新发展团员电子数据库指引》和《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1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通知》等文件。

此次研讨会的开展,有力加强了我院团组织基础工作的建设,有效地加强了团组织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掌握和管理,提高了团干们的业务能力。同时,各年级也将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严格执行、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智慧团建的指导,为接下来团组织的工作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