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闪耀风采,汗水书写卓越——电力学院举办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沈小玥 石礼栋 点击数:

开3

全体奏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开幕词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致闭幕词

开幕式方队风采展示

院运会

赛场风姿

师生合影

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4月11日,电力学院于南湖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第四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徐瑞东、饶中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主持。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开幕词,强调了电力学院“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理念和重视体育的优良传统,倡导同学们践行教育部倡议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方式。伍书记对院运会顺利举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向为院运会组织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致闭幕词,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运动拼搏的精神保持下去,二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班级和同学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养成运动健身的良好习惯,共同培育“阳光、拼搏、互助、友爱”的体育精神。

比赛项目中,同学在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场边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助力服务站的志愿者们精心地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电气20-9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20-4班等8个班级获得风采展示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电力学子不懈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学校“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