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电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4月13日下午,电力学院在学院楼A22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受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委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基伯主持。

于基伯副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结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指出,实施方案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部署安排,从抓好自学、组织研讨、开展党日活动、深化学习成果四个方面开展,包含39项党史学习主题的具体活动,涵盖了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学术研究、志愿服务、文体艺术等多个方面。于基伯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动员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聚焦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的主业,全面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希望中心组成员与各支部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宣传鼓励先进典型、优秀党员同志积极分享学习教育活动中好的经验好做法,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

党委扩大会还研究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优良学风建设年、师德师风建设年、预备党员审批、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妇委会换届、推进2021届学生就业、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