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4-11 来源: 作者:李框宇 王香港 王楠 点击数: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带队进行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老师检查学生宿舍阳台

检查人员详细记录宿舍检查情况

优秀宿舍展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9日上午,电力学院于南湖、文昌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带队,研究生辅导员郭凯强、辅导员助理和研究生学生骨干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检查组着重对学生宿舍是否存放违章电器、乱拉电线、阳台杂物等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排查。于基伯副书记嘱咐同学们,宿舍安全是一件大事,关系到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大家庭。针对春季各类细菌滋生,传染疾病高发问题,研究生辅导员郭凯强提醒同学们注意通风透气,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本次检查效果整体良好,绝大多数寝室安全卫生达标,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个别寝室存在的问题也由检查人员予以提醒,并督促寝室成员进行整改。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接下来将定期开展相关检查,打造安全、优美的宿舍环境,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