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电力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会上,伍小杰书记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对重点工作中的内设机构调整做了具体布置,并就“培养教学文化、推进学风建设”做了专题讲座。

他指出,2021年,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继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一流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夯实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稳步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

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责任感,担当起立德树人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同心协力推动落实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