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第十九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
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康佳 点击数:

沙龙活动现场

何凤有教授为学生答疑解惑

为了关注学生的个体成长和思想状况,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3月24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十九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力学院何凤有教授主讲,电气专业部分大三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何凤有教授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为大家介绍电气专业在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中不可磨灭的作用,并从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的角度,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课,为以后扎根电力行业、响应祖国建设打好基础。同时,何凤有教授以幽默诙谐的语气提醒大家,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要培养良好习惯,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能“死读书,读死书”,要保持自己良好乐观的心态,要在新时代的条件下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解答了他们生活中的疑问,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追寻青春梦想,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的信念。

通过本次沙龙讲座,同学们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付诸实践行动,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