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开展能动专业合格评估现场考察

时间:2020-12-11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评估现场

12月9日,我院于学院楼A229室召开能动专业合格评估会议,评估组一行来学院进行考察,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徐瑞东、饶中浩,能动系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与专业老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辞,并代表学院向评估组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能动系副主任张保生分别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方面进行汇报,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上的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培养质量与专业建设和改革思路两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认证组一行在学院的引导下对专业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双方对于实验室管理规范、科研设备、研究成果等方面展开交流,并进一步探讨了建设意见。

我院向来注重提高教师的教师道德、教学能力与生涯发展,致力于创建一流的教学团队,培养科学完备的多元师资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教学保障、教学研讨、教学反馈、教学评价、教学改进制度。本次专业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帮助专业发现问题、寻找短板、稳固优势、找准地位等方面发挥出显著作用,为学院专业动态调整提供了依据,并对能动专业的内涵建设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