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力学院与伟创电气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20-12-11 来源: 作者:电力学院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学院一行参观伟创电气展厅及车间

授牌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8日,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徐瑞东与学院相关老师一行7人赴江苏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并就共建中国矿业大学电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

上午10时,伍小杰书记一行前往苏州伟创科技公司,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智勇对伍小杰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公司与高校联合,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形成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助力行业加速发展,为中国制造奉献更大力量。伍小杰书记代表学院对伟创电气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产教融合培养优秀人才,加强交流与沟通,寻求技术合作,解决行业问题,服务社会,更好地履行高校的职责和使命。随后,学院老师们对伟创电气展厅及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伟创公司产品以及企业文化。

下午14时,双方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并进行了技术交流。伟创电气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兼硬件部经理何承曾对企业研发、产品生产、销售等进行介绍,伍小杰书记对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及学科特色、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伍小杰书记与胡智勇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实习基地进行了授牌。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拓宽了合作渠道。后续,学院与伟创电气将从学生实习、共建课程、大学生创新活动、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