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国家安全教育及系教学安排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生进行教职工国家安全教育

与会教师观看央视相关报道

能动系主任王利军进行教学活动安排

能动系副主任何光艳进行近期本科生实习相关安排说明

2020122日下午,我院能动系“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国家安全教育及系教学安排会”于学院楼A311会议室召开。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保生主持会议,能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能动系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台湾间谍案的相关报道,之后党支部书记张保生结合近期国家安全形势的变化,说明了本次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与目的,强调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需要和平稳定的国内外环境,而这一环境的形成需要全民参与,尤其针对相关间谍行为特别是学术交流中的“陷阱”更应提高警惕,避免成为此类间谍活动的参与者或“帮凶”。

能动系主任王利军和系副主任何光艳分别针对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2020版课程质量标准制订和本科实习相关的近期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从各教学活动相较于往年的变化、活动中各若干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动员全系教职工积极承担相关教学任务和专业、学科建设任务,为能动系的发展和本科生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教师们提高了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有助于教师党支部建设与系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