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4日上午,我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出席会议, 2020、2021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于基伯副书记介绍了目前2020届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继续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跟踪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入掌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动态情况,采取“整体推进、逐个帮扶”的思路,要求班主任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分析和建档工作。他表示,对2021届学业困难生的就业督促工作,要将课业帮扶、心理关爱、就业指导相结合,形成班主任、辅导员和保研生帮扶合力,提升学生择业意识与就业能力。

徐瑞东副院长指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切实将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作为重点任务来抓,明确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重点。随后,他就当前2021届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当前2021届毕业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选题,班主任要从选题的完成度、满意度以及学生课业完成情况将工作做细做实,增强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程度。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与重点的机会,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毕业班工作的重点。学院将多渠道、多举措地推进毕业班就业与安全工作,激发毕业班学子对学校与学院的荣誉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