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度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年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项目进展交流会上,郑章靖、郑克晴、王焕光、刘臣臻、杜雪平等教师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进展。在传热传质学会论文汇报会议上,我院共10篇学术会议论文参加汇报、交流。我院副院长饶中浩教授受邀担任“热管理技术”分会场执行主席,主持了该分会场的会议工作。我院师生在聆听与宣读报告的过程中,与其他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增加了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