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积极备战,奋勇争先,荣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4项。此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全省76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3000余位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团委、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支持和精心指导。备赛期间,我院组建了比赛指导团队,负责指导参赛学生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指导团队的悉心组织和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了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此次竞赛对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同时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起到了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作用,也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教育模式,是学院教育育人、创新育人、实践育人成果的一次充分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