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埃夫特公司到我院进行交流

时间:2020-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10月22日,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撒梦玲经理和机器人事业部的工程师党进一行来我院,在文昌校区教四201进行了校企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以及教师代表耿乙文,李小强出席了本次会议。

埃夫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撒梦玲经理和工程师党进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以及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表示公司在人才引进方面有着迫切的需求,因此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来我院进行毕业生招聘,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代表电力学院对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其加强校企进一步合作的态度予以充分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埃夫特公司对学院培养学生的认可。随后,伍书记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具体说明了自己的观点以及实施方式。

本次我院与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融洽会谈,积极响应了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出学校与企业双方的独特优势,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附: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家专门专注从事工业机器人设计、研发、制造与系统应用,自动化装备设计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意大利设有智能喷涂机器人研发中心和智能机器人应用中心。埃夫特公司拥有各类技术和管理人才400余人,先后牵头承担工信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项,科技部863计划项目4项,发改委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5项,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制定机器人行业国家标准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