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时间:2020-10-15 来源: 作者:康佳 冯泽慧 点击数:

陈宁教授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10月14日下午,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五期“松苑有约”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陈宁教授与能动专业二年级、三年级部分本科学生面对面交流,就能动专业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学生未来发展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陈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从传热传质、原动机、流体输送三个方向详细介绍了能动专业,使同学们对专业方向、就业前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陈宁教授通过介绍汽车内燃机工作原理阐明了机械与能源相互依存关系,并以此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陈宁教授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可以成为学科交叉性人才,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沙龙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对未来的就业生涯作出更加全面细致的认知与规划,同学们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专业认知与学习的满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