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课业、就业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0-10-11 来源: 作者:侯博文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与现场同学互动

为解答毕业班同学在课业以及就业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顺利升学就业,10月10日下午,我院2017级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课业、就业指导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出席,2017级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于基伯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一个摆正、两个增强、三个注意、四个主动”的全面要求。他首先提出了摆正学习态度的基本要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其次,他鼓励同学们要具备“两个增强”的能力,一是增强信心,勇克难关;二是增强运动,筑牢基础。再次,他要求大家注意毕业学分要求,保证自己顺利毕业;注意遵守纪律,做合格文明毕业生;注意就业问题,抓住就业“黄金期”,鼓励大家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变被动就业为自主择业。于基伯副书记进一步要求学生要树立主动意识,在一些关键问题上,要有针对性地主动找、主动问,主动贴近学院管理与教学老师,学院是大家坚实的后盾,会为毕业班全体同学顺利就业与毕业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能够不忘初心,团结配合,共营良好的就业氛围,共建难忘的毕业时光。

此次座谈会解答了毕业班同学们学业上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毕业方向,有助于大家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