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领导探望慰问军训教官与参训新生

时间:2020-10-11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院领导班子慰问军训教官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与随训学生亲切交谈

10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江国来到我院位于第三运动场的军训场地,探望慰问承训教官与参训学生。

来到训练场,我院军训队伍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操练,展现出我院新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院党委书记伍小杰首先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对教官严明的军纪、过硬的施训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伍小杰书记赞扬了新生们高涨的精神面貌,向参训新生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训练中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砺意志,增强体魄,努力上好开学第一课。随后,院领导班子与军训加油站的随训同学亲切交谈。伍小杰书记关心了随训同学的身体情况,希望大家平时适当加强锻炼,积极融入军训第一堂课。在看到随训同学抒写的诗词感言时,伍书记赞扬了大家的才情与热情,鼓励同学们要像大家的所思所感一样,发扬顽强斗志,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院领导的关心慰问之下,军训场上一时充满了温暖的笑容与热烈的掌声。

此次军训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电力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大家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和更加优异的表现迎接下一步训练,出色完成军训任务,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展现出电力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