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组织发展培训会

时间:2020-10-10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进行培训

党组织发展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流程,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重要作用,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10月9日下午,我院于博四楼C106召开党组织发展培训会。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负责讲解,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生与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强调了党支部活动建设的重要事项。他表示,我院向来注重党支部活动建设,各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每一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充分凝聚同学,发挥好学院党组织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对于目前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于基伯副书记表示,须提高党员的思想境界,呼吁各位党员同志学习理论,履行义务,严肃发展党员的工作纪律。他从发展计划、入党流程、票决制度以及党外民主测评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整个入党程序,并寄予了自己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的殷切期望。

本次党组织发展培训会的召开,严明了学院入党规范与秩序,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中的作用,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思想意识,有助于我院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