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储能技术专业学科建设论坛

时间:2020-09-26 来源: 作者:冯泽慧 点击数:

饶中浩教授作专题报告

9月25日,全国储能技术专业学科建设论坛在华北电力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饶中浩教授、能源动力系郑章靖副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华北电力大学王增平副校长主持,120余位来自教育部、能源局、发改委、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饶中浩副院长受邀做了题为“中国矿业大学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探索”的专题报告,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院在储能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路以及前期工作。

我院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申报,得到了学校各部门以及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从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和支持,为将储能专业建设成我校新的特色优势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