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讲政治,抓落实,促成长”——我院召开学工办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25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学工办党员民主生活会现场

9月24日下午,我院学工办在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讲政治,抓落实,促成长”党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就辅导员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落实学校学院相关政策要求、努力提高个人职业素质能力三个方面,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指导与要求。于基伯副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政策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是辅导员的本职工作,我们要发挥好党工委的阵地作用,培养并运用好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与团学组织的网格力量,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家国情怀教育、人格品格教育、安全管理教育等方面稳扎稳打,落实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学生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于基伯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勤总结,多交流,凝共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个人与团队双向促进。

新学期,新思路,新征程。本次学工办党员民主生活会促进了各年级、各条块工作之间的交流,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重点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