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松苑有约之优秀企业HR进公寓”甘肃国网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9-27 来源: 作者:石礼栋 点击数:

宣讲会现场

甘肃国网公司顾老师与同学交流

为了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对国网系统的了解,9月26日下午,我院于博二C102举办“松苑有约之优秀企业HR进公寓”国网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武威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顾老师与武威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员工兼本次招聘政策宣讲员邹老师,就2021年国网招聘政策为大家答疑解惑。学院电气专业部分本科与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邹老师就国网考试与招聘政策两方面,为大家介绍了2021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招聘政策,并强调了校园招聘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他结合“大美甘肃”的主题,声情并茂地展示了甘肃省的历史文化风貌,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参加甘肃省电力公司的校园招聘。随后,顾老师就自己多年校园招聘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就业选择的诚恳建议,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会后,部分同学与二位负责老师积极踊跃交流,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本次甘肃省国网招聘宣讲会拓宽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使学生对国家电网考试与招聘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就业形势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助于大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进行明确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