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2020年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高斌 作者:高斌 点击数:

招聘宣讲会现场

9月21日,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应我院邀请,前来我校进行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镜湖大讲堂进行,我校部分2021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汇川技术华东区总经理、我校2008级校友刘光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汇川公司的发展、主要技术方向、部门以及主要招生专业方向等方面。汇川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信等核心技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他表示,作为一名矿大校友,真诚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特点以及专业方向来选择工作;同时,作为汇川技术的一员,他希望更多矿大学子能够进入苏州汇川这家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宣讲会最后,刘光斌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也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汇川技术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就业方向的认知,有助于提高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联络与企业回访等工作,目前已与多家企业单位建立实习基地、定向交流合作联系,努力为我院学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提高我院学生对专业的满意度。

附: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仅掌握了矢量变频、伺服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编码器、永磁同步电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而且公司还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电梯、起重、注塑机、纺织、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空压机等行业的应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