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周怀春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0-09-21 来源: 作者:魏薇 点击数:

讲坛现场

9月21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怀春教授来我院做“拥抱智能发电时代”专题讲坛。我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讲坛。副院长江国、徐瑞东、饶中浩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讲坛。

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致欢迎词,对周怀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讲坛正式开始,周怀春教授为与会师生做题为“拥抱智能发电时代”的讲座。讲座从测控在能动专业中的演变、机械与电气专业中的测控、现阶段智能发电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系统地向与会师生讲解了智能发电时代的研究路径与研究进展。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周怀春教授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勉励学生志存高远,潜心钻研,努力在学术领域做出一番杰出成就。

我院一直重视学术交流与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通过举办各式各样的论坛、讲座、报告,加强内外交流,提升学术水平,营造浓厚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