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捐赠仪式
时间:2020-06-01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钟珊珊 点击数:

 

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捐赠仪式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中国矿业大学致辞

崔志达副总裁代表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致辞

宋学峰校长与庞邢健高级副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相关人员参观实验室

61日,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捐赠仪式在学院楼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峰、副校长曹德欣,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事业部OEM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崔志达,施耐德电气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陈斌,我校校友、施耐德电气业务经理朱文峰,施耐德电气云平台和工业APP能力中心负责人李信毅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主持,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我院院师生代表参与了捐赠仪式。

曹德欣副校长与崔志达副总裁分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及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致辞。双方均表示,共建实验室只是中国矿业大学与施耐德电气合作的一个新的开端,后续将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宽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一流人才。

宋学峰校长与庞邢健高级副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宋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实验室,并进行了有关“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报告和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是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矿大校友朱文峰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的慷慨相助下建成的。今天适逢中国矿业大学111周年校庆,实验室的揭牌标志着施耐德电气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合作开启了新的里程,双方后续将在实验室建设、教材编撰、课程设置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实现学校、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