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答辩会
时间:2020-06-07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尹志成 点击数:

为了检验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初衷及动机,认真考察并发展下一期预备党员,同时对考察期已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进行相关考核,6月5日下午2点,我院在博4C304、C305、C307、C310分别开展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答辩会。

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担任巡考组组长,部分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参加答辩的同学需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情况进行个人陈述,就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汇报。在场的评委根据答辩者的个人陈述进行提问,考察答辩者的政治信念、思想觉悟、组织观念及其他必备的素质能力。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暂未返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还专门开设线上答辩平台。

线上答辩现场

本次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答辩,使党员同志在监督和鼓励下明确了进步的方向,展示了他们在平时学习工作中的党性修养,为我院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