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苏州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5-19 来源: 作者:陈嘉彤 点击数:

招聘会现场

5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苏州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川技术”)来到电力学院进行校园招聘,招聘会在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办公室进行。本次招聘会由汇川技术校园招聘负责人邬德功先生主讲,部分电力学院以及党工委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同学参加。

下午四点,招聘会准时开始。邬德功先生首先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和企业业务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结合新能源汽车与电机研究状况向同学们进行展示,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随后,邬德功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需求,即主要招聘软件方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时也向大家具体说明了这些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职业发展前景。之后,同学们积极向邬德功先生提出关于工作细节和面试的相关问题,邬德功先生一一为大家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并有序离场。

我院同学投递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是疫情之后我院首次邀请上市公司-汇川技术进行线下招聘,前期,双方已经共建“汇川俱乐部”,这是我院与汇川技术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的体现,同时也是对学院优质毕业生源的肯定。此次招聘不仅解决了学院部分毕业生同学的就业问题,为该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电力学院与汇川技术之间的合作,为将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