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0-01-04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杨海英 点击数:

丁建范、魏薇老师主持茶话会

学院院长郭楚文作2019年工作总结

 

掼蛋比赛现场

游戏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中奖的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流

1月3日下午3点,电力学院举办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新年茶话会。本次会议由电力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筹划组织,学院全体在职及退休教职工参加。

院长郭楚文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提出学院2020年的奋斗目标,希望广大教职工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两个专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强化工作目标和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茶话会还进行了掼蛋比赛、游戏比拼和抽奖环节。整场茶话会形式多样、活泼有趣,在场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了鼓舞学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购买奉节脐橙一箱。同时,工会秉承节俭、务实的原则,借助游戏及抽奖环节,以奖品的形式为大家发放了日常用品,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新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给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电力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