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党日活动+能动系教职工安全教育(一)暨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二)”
时间:2020-01-03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电力学院 点击数:


 

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保生主持会议并组织开展教职工安全教育

 

与会教师签署安全责任及承诺书

 

能动系主任王利军组织与会教师研讨2020版培养方案

1225日下午2:40,能动系“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党日活动+能动系教职工安全教育(一)暨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二)”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A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张保生主持,能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张保生向全体与会教师说明了学院关于教职工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其强调“安全”应作为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开展的先决条件,一切工作的开展都应当以安全为先,同时应将安全教育贯彻到各个方面。张书记在说明过程中提醒各位老师对于“安全”的理解不应只局限于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之类物质上的安全,更应了解心理安全也应归纳到相关安全考量中去。全体与会教师在听取了张书记的说明后,统一签署了电力学院相关安全责任及承诺书。

接着,能动系主任王利军组织与会教师,针对能动系本科生2020版培养方案的制订进行了探讨。此次探讨承接上次会议的相关探讨环节,针对能动专业各专业方向的课程的选择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拟定了相关课程选择方案。

本次会议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党日活动+教学法研讨”系列活动之一,此系列活动将党支部建设与系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融合,以求做到相关环节的协同发展,提高教职工参与学院及系内事务的积极性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