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关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开展“弘扬淮海战役精神,始终保持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者姿态”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14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杨海英 点击数:

教师党员们合影留念

教师党员们在纪念塔前庄严宣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113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院党委书记伍小杰、院长郭楚文的带领下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淮海战役精神,始终保持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者姿态”第三专题学习

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各个展厅,大家看到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人民大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场面。

参观完毕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塔静默肃立,伴随现场解说,党员们缅怀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大决战的革命风云。随后,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的声音交汇在一起,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宣誓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性学习教育实践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各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