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
时间:2019-11-15 来源:电力学院 作者:电力学院 点击数:

 

陈昊教授为本次会议作报告

刘方教授为本次会议作报告

陈玉民教授为本次会议作报告

119-10日,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召开。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郭楚文院长受邀带队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陈昊教授、刘方副教授、陈玉民副教授分别作了“New Energy Generation and New Motor System for Electric Vehicle”、“Co-us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Wastes with Bauxite Wastes for Syngas Production based on Chemical Looping Gasification”、“High purity hydrogen production from coke oven gas by sorption-enhanced steam reforming in a fluidized bed membrane reactor”的口头报告,引起同行的广泛讨论。

据悉该会议收到了高质量论文数百篇,会上学术交流气氛融洽,各位学者分享了最前沿顶尖的新能源技术,并进行了深刻讨论,为中欧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之间探讨合作搭建了桥梁,推动江苏与欧洲之间的新能源国际交流,为我国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奉献了力量。